系統公告

【繼承遊戲2】繼承之戰

珍妮佛.琳恩.巴尼斯(Jennifer Lynn Barnes)

0人評分0.0

  • 49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91 回

    已完結

「我對他而言只是謎題的一環,一個可用的工具,而且至今仍是謎團的一部分。」
家族祕密、陰謀、財富、權勢、愛情……她的繼承遊戲,正式開始!



【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

全美熱賣突破1,000,000本
​蟬聯紐約時報暢榜前十名40週!
亞馬遜年度百大好書、《柯克斯書評》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
一出版Amazon即刻搶下影視版權

【國際推薦】

「愛不釋手!」──《Buzzfeed》
「巴尼斯這部用心創作的小說就像青少年版的《峰迴路轉》,非常適合任何追求懸疑、浪漫與故事魅力的讀者。」──《SLJ》
「這個如同電影《鋒迴路轉》的強大開局,提供讀者充分的閱讀享受。」──《出版人週刊》星級評論



「既然妳想玩,何不讓這場遊戲變得有趣一點?」

如今,億萬富翁的繼承人艾芙瑞解開了一些謎題,卻也挖出更多的疑問。遊戲尚未結束,她必須繼續找到可能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的人──包括為什麼擁有私廚的德州富豪托比亞•霍桑,會跑去康乃狄克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上的破爛餐廳吃飯?為什麼他要將自己的全部財產,留給她這個只在餐廳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而不是留給女兒或外孫?
多虧了DNA檢測,艾芙瑞知道自己跟霍桑家沒有血緣關係,但種種線索又暗示她與這個家族的關係,比想像得更深。隨著越來越多的謎團出現,以及越來越失控的情勢,格雷森和詹姆森──霍桑的兩個少年,卻將艾莉推向截然不同的方向。
在這座莊園裡,威脅在每一個暗處伺機而動,有人不惜一切代價、一切手段,只求將艾芙瑞逐出遊戲──
最新文章 2022-12-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三采文化

總字數:157471字

上架時間:2022-12-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