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森.羅蘋傳奇:金字塔的祕密

莫理士.盧布朗

0人評分0.0

  • 15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0 回

    已完結

非洲尼羅河下游住著一個奇特的民族,他們的宮殿就蓋在金字塔下。傳說這個民族藏著一筆數字很大的珍寶,記載這個祕密寶藏地點的古代文件,是用一種特殊的圖形寫成,像謎一樣。羅蘋運用他敏銳的推理,解開了文件中的謎題,前往非洲尋找金字塔下的珍寶。

本書特色

  東方出版社經典套書之一《亞森‧羅蘋》全新改版上市,除了全文重新修潤,更加上精緻彩圖,以新叢書系列《亞森‧羅蘋傳奇》登場,要勾起大家印象中的亞森‧羅蘋,企圖成為全家人的共同話題,將重新撼動喜愛偵探推理小說的讀者們,接續上市,敬請期待。

  亞森‧羅蘋是盜賊,也是紳士;風流倜儻卻不輕易被情感束縛;從不運用武器,卻能完成一樁又一樁的驚奇冒險;既能體貼弱小,又能嚴懲權貴;能劫富濟貧,也能豐厚自己的財力;是個神祕又令人嚮往的傳奇人物。全新的插圖版型、文字敘述,賦予這些傳奇故事更飛揚的風貌。
最新文章 2022-11-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東方出版社

總字數:65595字

上架時間:2022-11-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