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之谷

盧卡・丹德里亞

0人評分0.0

  • 23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9 回

    已完結

全然的黑暗。但我沒有死,噢,不,野獸要戲弄我,它讓我活了下來。
野獸此刻在我耳畔輕聲地說:「你會留下來永遠陪伴我,永遠地……」

  生命和藝術一樣,只有一件事真正有意義:真相。想要掌握有關艾薇、庫特、馬庫斯以及一九八五年四月二十八日那個夜晚的真相,就必須了解我的一切。因為事實並非只和一九八五年及布雷特巴赫屠殺案有關,不僅艾薇、庫特和馬庫斯涉入其中,沙林傑、安妮麗莎和克拉拉也都牽連在內。

  一切都息息相關。

  沙林傑和他的合作夥伴麥克,因為拍攝一系列搖滾樂團的後勤團隊紀實影集而小有名氣。成名之後的沙林傑乘勝追擊,開始拍攝以高山救援隊為主題的紀錄片,沒想到發生意外事故,他成了唯一的生還者。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苦的沙林傑答應妻子安妮麗莎暫停工作一年,跟她在老家專心休養,沒想到,卻聽說了發生在三十年前的布雷特巴赫大屠殺。

  禁不住好奇心驅使,沙林傑決定著手調查。他的岳父韋納是當年搜救小組的領隊。由於命案現場太怵目驚心,搜救隊員個個陷入可怕的夢魘中,有人發瘋、有人酗酒駕車死亡、有人發誓要找出殺人凶手,而韋納則選擇了離開。

  關於大屠殺的一切,小鎮眾說紛紜,每個人都可能是殺人凶手。沙林傑不顧一切陷入當年的謎團中,但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慘案最大的祕密,竟然就在他身邊......

本書特色

  ★ 情節高潮迭起,挑起你沈睡的閱讀心,讓你欲罷不能,二十四小時內K完二十萬字,非得知道事情的「真相」!

  ★《HQ 事件的真相》高山版,兼具史蒂芬・金的恐怖氛圍和尤・奈斯博的冰冷黑暗暴力美學。

  ★ 英國版權由專精翻譯文學的《龍紋身的女孩》出版社 MacLehose 出版

  ★ 2016年倫敦書展大熱門,版權迅速銷售三十五國!

  ★ 即將改編拍成電視影集!

國外媒體好評

  媲美史蒂芬・金和尤・奈斯博(一點也不誇張)!– 義大利《共和國報》

  丹德里亞堪稱真正的大師!– 義大利《新聞報》

  精彩、迷人的處女小說! – 德國《亮點》

  故事高潮迭起,直到小說的最後。– 英國《西方郵報》

  聰明、有風格、驚嚇指數破表。 –英國《星期日鏡報》

  《惡之谷》是個充滿各種層次的壯麗故事。– 美國《書單雜誌》

  盧卡・丹德里亞在他的第一本驚悚小說架構了一個美麗又邪惡,發生在阿爾卑斯多洛米蒂峽谷的故事。–英國《泰晤士報》

  丹德里亞的故事開始於一個雪崩的生命創傷,然後橫掃讀者的閱讀感官,這就是為什麼《惡之谷》會是如此成功的驚悚小說。–美國《紐約書訊》
最新文章 2022-10-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愛米粒

總字數:213540字

上架時間:2022-10-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