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完美殘骸

海倫.菲爾德(Helen Fields)

0人評分0.0

  • 30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6 回

    已完結

索恩探長、雷博思探、哈利警探請小心了
新一代的警界超模盧克警探的魅力正在席捲全球!

犯罪小說天后海倫.菲爾德
盧克警探系列首部曲

★全系列亞馬遜讀者評價4.6星、全球最大書評網Goodreads 4.3星以上高分好評
★提名蘇格蘭麥基爾文學獎最佳小說
★入圍荷蘭青銅蝙蝠獎最佳處女作
★已售出美、法、德、法、義、波、泰等多國版權
★電影、電視劇版權授予Euston Films

余小芳(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杜鵑窩人(資深推理迷)×栞(文字工作者)×黃羅(推理讀書人)×劉仲彬(臨床心理師)——絕讚推薦!

完美的死亡將會留下完美的遺體——

一具屍體在偏遠的山區燒成灰燼,只剩下死者的牙齒和一小片碎布。同時,在愛丁堡某棟住宅的密室裡,另一名女子在黑暗中慘叫。

盧克.卡倫納督察到蘇格蘭警署就任的第一天,一樁兇殺案落到他手上。他得要證明一切,與剛認識的同僚艾娃.通納督察聯手對抗精心掩飾行跡的兇手。
第三名女子失蹤後,卡倫納一心只想保住受害者的性命——然而這些女子真正的命運遠比他想像的還要扭曲畸形……

猶如影集般快速而流暢的劇情節奏、活靈活現的描述,與詭譎多變的犯罪。除了精彩的案件,個性鮮明的角色也為故事增添精彩度,角色間的關係與火花更是一大看點!

【國際好評】
必讀!《完美殘骸》令人緊張得想咬指甲,劇情從頭到尾緊緊抓住讀者。
──《Closer》雜誌

雙視角劇情。《完美殘骸》讓我真的沒有選擇,只能迅速進入令人著迷的驚悚劇情中。本書創造了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英雄,對抗我在犯罪小說中遇到過最恐怖的瘋狂罪犯。
──保羅.芬奇,《星期日泰晤士報》

毫無疑問,這是我讀過的最好的第一個偵探系列之一。
──《WOMAN`S WAY》雜誌

真令人毛骨悚然。
──《Saga》雜誌

雷博思探長、麥克雷督察和佩雷斯偵探得小心了,有一名新的警探正在競選成為蘇格蘭小說中的頂級警察……這是一個真正難以放下的翻頁機。
──《Scotland Correspondent》雜誌

這絕對是犯罪小說處女作的佳作……作者精心策劃了一個角色,我期待這成為一部系列作品。
──《先驅報》

一部驚奇的處女作。
──《Fife Free Press》報紙
最新文章 2022-07-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馬可孛羅文化

總字數:179460字

上架時間:2022-07-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