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碧廬冤孽

亨利.詹姆斯

0人評分0.0

  • 14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理事長 馮品佳教授 賞析推薦


文壇巨匠亨利.詹姆斯的鬼故事
西洋鬼魅小說不可取代的經典,
古宅驚魂記,虛實交錯,步步旋緊神經!


美麗女家庭教師,懷著對俊帥紳士雇主的愛慕之心,來到風景如畫的英國莊園華宅。
有親切女管家和天使般可愛的一對小兄妹相伴,種種傳聞與異狀卻蟄伏在美好意象之下,攪擾著年輕不安定的靈魂!
到底「他」是真是假……
「她」又想要什麼呢?


聖誕假期,爐邊怪談勾起了眾人好奇,故事來自一名家庭女教師的手稿。
她是個膽怯女孩,接受了黃金單身漢雇主所提「無論如何都不准打擾」的要求,風塵僕僕前往碧廬赴任,教導他的一對姪兒。
好在呈現眼前的是,小女孩像玫瑰精靈般可愛,女管家親切和藹,房間寬敞舒適,處處驚喜超乎預期,又有美麗鄉間景致任其漫步欣賞,減緩了種種不安。
豈知轉折驟至,小男孩即將從寄宿學校返家,退學信卻早一步寄達她手上,接著又撞見陌生男子潛伏塔樓、窗外窺望,在湖邊遭遇不可思議的詭譎狀況。家庭教師陷於前任女教師莫名早逝、無解的退學謎團和一連串恐怖異象的漩渦之中,力圖振作,絕不讓邪惡力量奪走她羽翼下的純潔靈魂。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67265字

上架時間:2022-06-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