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2:冒險史【收錄原著插畫】

柯南.道爾

0人評分0.0

  • 41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6 回

    已完結

福爾摩斯的冒險史


12則推理探案+96幅原著插畫,完整呈現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冒險歷程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世界偵探小說之父」柯南.道爾成名之作
◎一百多年來被譯成57國文字,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文學
◎史上最受讀者推崇,開闢偵探小說歷史黃金時代的不朽巨著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2】冒險史 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S
◎完整的福爾摩斯系列之二,多年受到讀者肯定的譯本。
◎本書包含12則短篇故事,完整呈現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冒險歷程,被艾勒里.昆恩評為「世界性的傑作之一」。
◎收錄了最出名的福爾摩斯女角色艾琳.艾德勒登場之案子「波希米亞醜聞」,以及柯南.道爾自己最喜愛的兩篇作品「帶斑點的帶子」、「紅髮會」,還有「失蹤的新郎」、「鵝肚裡的寶石」......等稀奇古怪又懸疑精彩的故事。
◎完整收錄96幅值得珍藏的英國雜誌連載插畫。
◎另收錄福爾摩斯延伸探索,分別包含福爾摩斯及作者柯南.道爾的分析與大事記,讓你更深入瞭解這部不朽的偵探小說。
最新文章 2021-01-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186670字

上架時間:2021-0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