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20:魔女與羅蘋

莫里斯.盧布朗

0人評分0.0

  • 24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9 回

    已完結

★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 全球知名網路書櫃「好讀」(goodreads)讀者5顆星推薦
★《紐約時報》評選為最值得注意圖書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 推理評論名家 熱血史丹利╱景翔 好評推薦


文壇永遠的頑童、推理大師倪匡重量推薦
亞森羅蘋是極好看的古典浪漫奇情小說。
六、七十年前看得如癡如醉,昔日感覺重臨,樂何如之!


羅蘋第一個冒險故事,揭露神秘的怪盜身世背景之謎。


二十歲的羅蘋,將走向光明還是黑暗?
擁有強健的體魄,天才般的頭腦, 二十歲的羅蘋似乎前途無量,勢必聞名世界。但卻因為「貴族母親,平民父親」的家庭環境,讓羅蘋性格陷入矛盾,是要成為照射眾人的太陽,還是要成為玩弄眾人的黑暗?


1794年,羅蘋還是個才20歲的年輕小夥子,還有著青澀、衝動與永遠用不完的活力,也有了互相戀慕的女子克蕾兒,身無分文、並非貴族身分的羅蘋受到了女方父親德迪葛男爵的反對,這時他卻發現了男爵正在暗中計畫要謀殺某個女人。在好奇心與正義感驅使下,羅蘋決定要解救這位看來無辜善良的女人──約瑟芬。


這個美得令人驚歎的女人被貴族們形容為「地獄之女」,但是羅蘋瘋狂愛上了她,在這場愛情遊戲中,羅蘋卻逐漸發覺到單純天真的約瑟芬似乎有另外一面。另一方面,一場關係歐洲局勢的計畫也讓羅蘋深深捲入其中,而這些所有令人恐懼與驚嘆的陰謀竟似乎都與約瑟芬有關……


羅蘋內心深處自問,他最無法逃避的敵人,是否就是這位他熱切愛著的雙面女人。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132510字

上架時間:2020-11-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