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4:古堡驚魂

莫里斯.盧布朗

0人評分0.0

  • 30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推理作家 寵物先生、推理文學研究會成員 張筱森 好評推薦!!


亞森‧羅蘋:我發覺,在危機四伏的任務中,最容易誤判的,往往是關係人的心理……


亞森‧羅蘋對決古堡怪人


在諾曼地科區,離塞納河河口不遠處,一處名為漲潮線區的地方,有座老舊的莊園,正發生一連串可怕懸疑的事件。


古堡繼承人,年輕的凱特琳‧蒙特席爾找不到她最喜愛的柳樹,柳樹竟在原地憑空消失了。一名半瘋的婦人想警告凱特琳有危險,卻又說不清楚。而謀殺案竟在眾目睽睽下,發生於莊園之中……


亞森‧羅蘋這次易名為哈吾爾‧阿維納,只因看了一眼可愛動人的凱特琳,怪盜即變身為偵探,致力解開史上最錯綜複雜的謎團……


對羅蘋來說,這次的命運女神,擁有迷人金髮,眼神狂亂迷離,還有如孩童般柔嫩可愛的嘴唇。為了她,羅蘋勇闖古堡,與警長聯手,誓要找出古堡奇案真正的兇手!
最新文章 2020-11-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90982字

上架時間:2020-11-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