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2:八大奇案

莫里斯.盧布朗

0人評分0.0

  • 4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雷利納公爵就是亞森.羅蘋?一場浪漫驚險的冒險故事,
想像力、娛樂性十足的偵探小說,讓你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年輕貌美的奧爾棠絲小姐為什麼要逃家?專門殺害女性的斧頭夫人是誰?電影明星遭到綁架,誰能救出她?男人自己一個人獨自被刺死在密閉的屋內,難道真是自殺?


看亞森.羅蘋如何解開一件件謎題,破解兇手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及兩人共同經歷的八場浪漫懸疑的冒險故事。


★推理評論名家/作家推薦~
羅蘋的短篇探案,有不少作品被公認是傑出的解謎推理,大多涉及不可能犯罪,而《八大奇案》無疑是水準最高的一部。
──推理作家 既晴
浪漫怪盜傳奇不再的年代,還好我們仍有亞森‧羅蘋的故事可以恆久陪伴。
──推理評論名家 冬陽


千變萬化的亞森.羅蘋,般般武藝都會,心思大膽又縝密,竊賊中的藝術家、最後的浪漫英雄,羅蘋這次會是誰?


「塔樓頂上」:塔樓頂上的兩具骷髏,隱藏著20年前的驚人罪惡。
「玻璃水瓶」:在沒有任何證據下,雷利納公爵要如何使兇手認罪?
「泰蕾絲和吉曼」:看雷利納公爵破解這起完全的密室殺人案件。
「電影的啟示」:演員竟然真的照著電影劇情犯罪,究竟是怎麼回事?
「讓.路易案」:一個人竟能同時有兩位母親,雷利納公爵如何解決這件已經存在27年的難題。
「斧頭夫人」:婦女陸續被斧劈死亡,神秘的斧頭夫人,雷利納公爵要怎麼找出她。
「雪痕」:最完美的證據──雪地上唯一的鞋印,其中到底有何蹊蹺?
「墨丘利」:這場浪漫的偵探故事就要畫下句點,最後的難題是──失蹤九年的胸針。
最新文章 2020-11-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114856字

上架時間:2020-11-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