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陰陽師10:瀧夜叉姬(上、下)

夢枕獏

0人評分0.0

  • 79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27 回

    已完結

★茂呂美耶專文推薦!重新閱讀依舊讀得忘了時空!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第一名
  ★茂呂美耶:「歷史傳奇小說正是具有這種『咒力』,作者以說故事的方式,無形地在對讀者進行一堂歷史課。這比我們當學生時為應付大考小考而硬背的『歷史』有趣多了。」

  活著的頭顱滔滔不絕叫嚷:
  「我將成為妖鬼詛咒京城……仇恨永不消除!」
  人只要活在這世上,總有無法消除的東西。
  這一切的災難,都是因為太多情!

  *結合推理、奇幻、歷史,最好看的長篇妖怪小說!
  *在史實與傳奇融合之處,道盡人性與命運交擊的悲壯。
  *茂呂美耶:「歷史傳奇小說正是具有這種『咒力』,作者以說故事的方式,無形地在對讀者進行一堂歷史課。這比我們當學生時為應付大考小考而硬背的『歷史』有趣多了。」
  *日本長銷30年,狂銷6,000,000冊,讀者熱愛相傳口碑延燒
  *歷史考據嚴謹,平安時代風華再現
  *影響力跨足影視、戲劇、電玩,奇幻魅力不朽
  *在台上市十五週年紀念版,日本文化達人 茂呂美耶 激賞推薦

  〔上集〕
  平安京接連出現怪事——
  神祕女子率眾盜賊夜闖小野好古、俵藤太等幾位大人的宅邸,卻不打劫擄人、帶走半樣東西,究竟所為何來?

  武將平貞盛額頭上的舊刀傷不斷長出惡瘡、腫瘤,幾乎蔓延至全臉,醫師和陰陽法師輪番醫治仍無法痊癒;更令人驚恐的是,陸續傳出多名懷孕婦人遇襲被殺,腹中胎兒盡皆挖出……

  怪事不斷,人心惶惶,幾乎要動搖整個平安京!

  蘆屋道滿使出扎針、放蟲等驚人手法治療受害者;賀茂保憲也一再造訪、要求安倍晴明出手協助;晴明和博雅從出事者身上逐步追索、拼湊……十九年前發生的百鬼夜行,會是關鍵所在嗎?

  〔下集〕
  平將門與族人之間起糾紛,衝突演變成戰事。將門武藝超群,驍勇善戰,勢力漸長,豈料妻兒竟慘遭敵方凌虐殺戮……

  隨著神祕人物興世王出現,將門的外表與行事也逐漸判若兩人。最後成為身長七尺有餘、全身刀槍不入的異人。一心復仇的將門終於和興世王聯手,決意逐鹿天下,推翻平安朝。然而,在朝廷猛將俵藤太等人討伐下,將門終至不敵,與一干謀反者被懸首示眾於鴨川河灘!

  一日,示眾的將門頭顱竟消失不見;一夜,分埋關東八州的將門屍骸也遭盜挖!二十年前那場腥風血雨的殺戮,至今仍留下許多未解之謎。京城動亂與平將門之死可有關連?究竟是誰在幕後操縱這一切?

  重要事件
  ★日本奇幻文學大師夢枕獏經典傑作《陰陽師》登台席捲讀者目光十五週年,經典再現!
  ★陰陽師始祖!安倍晴明(少年陰陽師量浩的祖父)在眾所期待下,奇幻重現!

本書特色

  *夢枕獏【陰陽師】系列作品,在日本長銷1/3世紀、銷破6,000,000冊,堪稱出版史上的不思議紀錄!
  •*將平將門之亂故事巧妙融入陰陽師系列故事之中,以新的角度為沉悶歷史增添閱讀樂趣。
  •*長篇陰陽師故事,在奇幻中更增添顯恢宏氣度,晴明自小處著手,抽絲剝繭逐一解開看似毫無頭緒之謎,可說是結合推理、奇幻、歷史之傑作。
最新文章 2020-09-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書共和國 / 木馬文化

總字數:167111字

上架時間:2020-09-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