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陰陽師8:首塚:繪本小說

夢枕獏

0人評分0.0

  • 47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餓呀,餓呀!吃得再多,還是餓呀!」
  那妖鬼永遠填不飽的飢餓,正是人性!

  〔陰陽師系列〕最讓人不想閤頁的繪本小說!

  「這部作品的幸運,應該說是能與村上先生的畫相逢吧。」
  ——夢枕獏

  *陰陽師迷一起瘋晴明祭!購書就有機會獲得「夢枕獏題字陶瓷杯」(活動時間:2018年8月22日至9月30日止。詳情請見「木馬文化—熱門好書搶讀團」)
  *當日本奇幻文學大師 遇上 變幻自如的畫師
  *首度收錄夢枕獏VS村上豐 《文藝春秋》精采對談
  *日本長銷30年,狂銷6,000,000冊,讀者熱愛相傳口碑延燒
  *歷史考據嚴謹,平安時代風華再現
  *影響力跨足影視、戲劇、電玩,奇幻魅力不朽
  *在台上市十五週年紀念版,日本文化達人 茂呂美耶 激賞推薦

  萃取自古典文學與野史軼聞,深入現代人心的幽微暗昧,
  融合幻想、推理、志怪、哲思、傳奇於一身的奇幻經典!

  日本平安時代,世界明暗未分,人、鬼、妖物雜相共處。且看陰陽師安倍晴明與武士源博雅,如何洞悉人心之咒,解決一樁樁詭奇又動人心弦的事件!

  「雖說是一群死不瞑目的陰魂,不過,那或許正是人的本性……只要將那看似齷齪的模樣視為人性,我便覺得,那光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悲哀,而且令人心疼。」

  朝臣藤原為成、橘景清兩人同樣傾心於青音姬。某個滿月之夜,青音姬與雙方相約於一條塵封的六角堂,欲以前往妖鬼哀號不歇的「首塚」,取回封靈的石頭來測試膽量,以解決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

  不料,打頭陣的橘景清竟一去無回!原打算以退為進的藤原為成在無可奈何下,只得摸摸鼻子、虛張聲勢地前往首塚,途中卻摸到遲遲未歸的橘景清右手腕,隨後,妖鬼的追殺聲響起!他幾乎驚嚇破膽地奔回六角堂,眼前又是一幕駭人景象……這三人究竟遭逢何等妖魔鬼怪?兩大陰陽師——賀茂保憲、安倍晴明輪番上陣、前後聯手,如何再度封靈?

  ★《陰陽師》系列在台灣問世十五週年,眾所期盼下,《陰陽師》系列全新登場!
  ★陰陽師始祖!安倍晴明(少年陰陽師量浩的祖父)在眾所期待下,奇幻重現!
  ★帶你回到唯美奇幻的平安時代,跟隨安倍晴明遊走陰陽魔界!
  ★考據嚴謹,細膩華麗,再現最風雅的日本平安京。
  ★影響力跨足影視、戲劇、電玩,奇幻魅力不朽!

本書特色

  *夢枕獏【陰陽師】系列作品,在日本長銷30年、突破6,000,000冊,堪稱出版史上的不思議紀錄!

  *繼《晴明取瘤》之後,又一部【陰陽師】系列精采繪本小說!夢枕獏深度刻畫人心的單篇故事,結合古典意境彩繪,讓讀者增添許多想像空間,閱讀趣味十足。

  *繪者村上豐是日本極具知名度的插畫家,曾為許多著名作家繪製書籍封面,例如宮部美幸的小說,還有電影「黃昏清兵衛」海 報也出自其手。

得獎記錄

  ★夢枕獏:「這部作品的幸運,應該說是能與村上先生的畫相逢吧。」村上豐:「夢枕先生的思緒馳騁世界,奇異、優美、哀怨。」
  ★《陰陽師》系列,日本長銷30年,狂銷6,000,000冊!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第一名!
  ★茂呂美耶伴隨《陰陽師》系列小說十五年有感——這部系列小說的主要成分是「借妖鬼話人心」,講述的是善變的人心,無常的人生。
  ★夢枕貘--作家生涯四十週年,獲「菊池寬獎」及「日本推理文學大賞」榮耀,表彰他對文學的長期耕耘。
最新文章 2020-09-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書共和國 / 木馬文化

總字數:24246字

上架時間:2020-09-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