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帝圖(Dalet)

紀彌恩

0人評分0.0

  • 64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93 回

    已完結

耗時超過十年之作,東方的《達文西密碼》,華麗現身!

  ◎融合冒險、懸疑、諜戰、古代密碼學等精彩元素的長篇推理小說。
  ◎將史實融入情節之中,並以錯綜複雜的情節縝密綑綁,呈現力道萬鈞之勢。
  ◎對美國、台灣諸多場景皆有精準的描繪,閱讀時帶來強烈的臨場感,令人身歷其境。

  肩負殺父血仇的岩川,如何在敵人的追殺下橫跨太平洋兩岸,找出國家寶藏的下落?

  1949年間,兩艘軍艦、一艘商船,總共載運65萬件北京紫禁城內的國寶來到台灣。在此之前,這批國寶在中國境內飽受內亂與外患的戰火襲擊,長達14年之久,官方紀錄顯示,國寶無一毀損或滅失。

  最後一趟國寶載運時,同浩就在船上。70年後,他在洛杉磯自宅遭人以祕密幫會的手法處決,兇手並預告下一個殺害的對象,是同浩住在台灣的弟弟上村。

  同浩臨死前,以鮮血在地上留下一組數字,竟然是洛杉磯亞太博物館(USC Asia Pacific Museum)的電話。獨生子岩川循線到博物館,發現父親同浩在命案發生前刻意留下一幅怪異的書法,而那組數字,不只是電話,也是破解書法訊息的密碼。

  這組密碼,以中國最古老的密碼技術層層加密,線索散居在台灣與美國,經過曲折的拼湊與解譯,岩川不得不相信,父親的死,和故宮國寶有關。而國家寶藏的去向,竟然寫在同浩的遺體和弟弟上村的三本日記裡。

  岩川不只追兇,還要面對敵對勢力的獵殺,更要拼湊過去70年,父親同浩暗藏的驚天之祕。最終,他在大台北的地貌,發現了答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
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3589259.pdf
最新文章 2020-07-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白象文化

總字數:162898字

上架時間:2020-07-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