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擁抱的溫度

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

6人評分5.0

  • 3377 次

    瀏覽數

  • 13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當我們再度感受「擁抱的溫度」~

  二○二○年Covid-19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米奇‧艾爾邦決定在四、五月間,於官網發表全新連載故事《擁抱的溫度》(Human Touch),故事背景就設在今天、疫情肆虐的此刻。此為線上連載小說,一共八個章節,自2020/6/5(五)起隔週連載。

米奇‧艾爾邦的話:
  「我將這部新作品分享給世界各地的讀者,希望這個故事在人類活動突然停擺之際,能為人們帶來一些樂趣。寫作是我創作的形式,也是我能在疫情時期盡一己之力的方式。如果您喜歡這個故事,能力也許可,可以捐款支持『底特律擊敗Covid-19!』(Detroit Beats Covid-19!)這個計畫,援助我的家鄉底特律,因為我們的城市在疫情中深受打擊。」

◆內容簡介
  《擁抱的溫度》故事背景設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小鎮,描述住在同一街區、四個家庭的生活。當前所未聞的新病毒在美國蔓延開來,這個曾經友好的街坊開始出現裂痕,週六固定聚會的傳統也就此打住。有些人變得更加團結緊密,也有人漸漸不信任別人,關係變得疏離。故事中,醫生必須做出重大抉擇;牧師在信仰和法規之間掙扎;華裔美國夫妻突然受到了排擠。當中,有個特別的小男孩似乎身懷神祕的力量,成為人人寄望的對象,也是危機解除的關鍵,他卻在某天突然消失無蹤。
最新文章 2020-09-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大塊文化

總字數:66215字

上架時間:2020-06-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