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鬼吹燈前傳4:樓蘭魔域

糖衣古典

0人評分0.0

  • 87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19 回

    已完結

這一日已經來到直隸境內。眼看離連家堡已經不遠。吳真傷勢已然痊癒。只是為了避人耳目,這才繼續坐在車中。

連城眼見即將回到連家堡中,甚為興奮。低聲和吳真商議,是否買一些禮物,以便回到連家堡的時候,饋贈鄉鄰。

吳真答應一聲,便和連星,大魁商議一下,然後,四人決定就去附近小鎮的集市上採買一些。

連星隨即吩咐車夫,向最近的一座小鎮拐去。

那車夫點點頭,馬鞭一揚,得的一聲,便即掉轉馬車,向附近的一個小鎮上趕了過去。

馬車駛到近前,只見這個小鎮並不甚大。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十戶人家。一條大街貫通南北。街道兩旁倒是有幾家貨店。裡面擺著四時鮮貨,日用雜品。

連星和大魁所騎的白駱駝甚為扎眼。二人看這小鎮倒也並不甚大,便沒有跟著吳真,連城二人進入鎮中,只是將將白駱駝趕到鎮口相候。

大魁隨即問起連星別後又去了何方,連星剛要回答,突聽小鎮上遠遠的傳來一聲淒厲的慘呼。那慘呼聲竟然似是那趕車的車夫所發。

慘呼聲只響了一下,便即消失。跟著就聽小鎮上一陣大亂。有人大聲叫喊起來。「殺人啦,殺人啦。」

連星和大魁臉上俱都變色,二人對望一眼,策駝向鎮中疾馳而去!

連星和大魁衝入小鎮。只見十餘個黑衣大漢手中各持兵器,正自圍住吳真。地上橫躺著一具屍首。半身盡是鮮血,已然死去多時。看模樣正是那趕車的車夫。

吳真卻不知從何人手中得到一把單刀,奮力抵擋。額際汗水滾滾而落。

那十餘個黑衣大漢卻似並不想要吳真的性命,只是將他攔截在這裡。是以攻勢並不強烈。

連星和大魁催駝上前。

還未等二人近前,那十餘個黑衣大漢已經一哄而散。眨眼間跑的不知去向。

連星大魁和吳真都是一呆。

吳真大聲叫道:「快去救你娘。」

連星心中一凜。轉頭看去,只見數十丈外小鎮盡頭,那匹馬車正自向外狂奔。

車上傳來一個女人的尖聲驚叫。

連星心中暗道不好,雙腿一夾駝腹,那白駱駝吃痛,猛地向前奔了出去。

白駝疾馳如飛,片刻間就已追上那輛馬車。

連星正要縱身下駝,攔住那馬車。

誰知那匹馬一驚之下,竟然斜刺裡一拐,猛地往農田裡馳了進去。
最新文章 2020-06-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崧博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總字數:163856字

上架時間:2020-06-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