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鬼吹燈前傳3:始皇金棺

糖衣古典

0人評分0.0

  • 122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99 回

    已完結

連星,小龍女,大魁三人看見何阮君都是不勝之喜。

三人只見何阮君的身上還是一襲白衣,片塵不染。

大魁喜道:「何姑娘,我們在山上等了你一會,見你不在,這才下山找你來了。」

連星笑道:「何姑娘也在找你。」

大魁臉一紅,瞪了連星一眼。

小龍女笑道:「何姑娘,看到你,我們真的很開心。」

何阮君握著小龍女的手道:「我也如此。」內心之中是深深感動。這三個年輕人那麼牽念自己,實是出乎自己預料。

連星笑道:「好了,這回咱們已經都聚齊了,這就找家飯店,大吃一頓。」

何阮君笑道:「我還不餓。」

大魁大聲道:「你不餓?我的天哪,何姑娘,我可是前心貼後心了。」

何阮君又是微微一笑。

四人於是來到長白山下,找到一個客棧,點了一些這東北的特產。然後,大魁和連星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小龍女和何阮君相視一笑,二人也慢慢吃了起來。

小龍女和何阮君的吃相卻是和大魁連星一天一地。一邊吃,一邊聊,小龍女將這兩天來發生的經歷一一講給了何阮君。

何阮君在一邊也是聽得驚心動魄。

四人在那客棧中休息了一夜,第二天起來,收拾停當,便即趕赴龍泉村。

數日之後,一行四人風塵僕僕,已經來到龍泉村前。

龍泉村前的那棵大松樹依舊在微風中不住輕輕擺動。好像在迎接故人一般。

連星看到這棵大松樹,心裡也是一寬,心道:「這次把那夔龍膽給那阮天成取了回來,阮天成應該會給自己解了這九轉定魂針。」這九轉定魂針一日不除,連星心裡就是一日不踏實。

三人來到那司徒先生住的茅草屋前,連星咳嗽一聲,然後沉聲道:「阮先生?阮先生?」

只聽那茅草屋的板門吱呀一聲,輕輕開了,一個滿臉蠟黃,臉容瘦削的中年漢子從那茅草屋中走了出來。看見四人站在門前,眼中閃過一抹詭異的神色。

四人並未注意。
最新文章 2020-06-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崧博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總字數:177528字

上架時間:2020-06-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