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平行倫敦:發條怪人之謎

馬克.霍德爾 Mark Hodder

1人評分5.0

  • 55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0 回

    已完結

歡迎來到平行倫敦!
大英帝國工業發達、科技進步,
我們不計代價把錯誤減到最低,以最快速度進步革新,
我們一定能讓所有國家俯首稱臣,你不覺得嗎?

預言家低聲呢喃:詭計一層又一層,
揭開一個謎底,還有另一個!
波頓爵士!不要相信雙眼所見,未來不只一個。
風暴就要來臨了……

時值一八六二,倫敦最熱門的三大八卦便是:偷鑽石的鬼、死而復生的繼承人,以及人工智慧的發條怪人。

被稱為「那迦之眼」的稀有黑鑽石才剛抵達倫敦,立刻遭竊。國王欽點探員理查•波頓爵士與助手阿爾吉儂•史文朋原本在調查發條怪人案,接獲消息馬上趕赴搜查。然而,店主卻說,偷走鑽石的不是盜賊,而是「幽靈」?此案未破,波頓又受首相所託,著手調查歷劫歸來的蒂奇伯恩家長子。但此人身分可疑,波頓懷疑,他是想奪取蒂奇伯恩家傳黑鑽石的冒牌貨。然而,正因美國及普魯士的外交問題苦惱的首相,得知兩起案件都與黑鑽石有關,神情凝重地告訴波頓,這些鑽石的危險程度,也許足以毀滅大英帝國……

到底是誰製造出擁有人工智慧的發條怪人?冒牌繼承人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而「那迦之眼」又有什麼驚人力量,竟能毀滅大英帝國?

能夠影響未來的,到底是巫術,還是科學?
在交叉路口選了一條路,不代表另一條路就會消失。

她見到了令人震驚的未來景象,雖想逃離,卻離那恐怖的命運越來越近……

名人推薦
  漫畫插畫工作者 AKRU
  部落客elish
  作家、文化部年度新秀文學獎得主 何敬堯
  部落客 苦悶中年男
  作家 草子信
  部落客 夏夏
  作家 陳栢青
  小說愛好者 路那
  部落客 藍色雷斯里
  中華科幻學會 理事長 難攻博士
  ――共同推薦

2010年菲力普•狄克獎得主,平行世界大冒險第二彈!
且看各方讀者大好評!一句話推坑!

華麗熱鬧的蒸汽發條怪奇大冒險!――部落客 elish
在秩序崩壞的平行倫敦世界體驗大冒險!――作家、文化部年度新秀文學獎得主 何敬堯
百年前的倫敦以現代眼光來看依舊是充滿驚奇而令人目眩神迷的瘋狂世界。――部落客 苦悶中年男
獨特的機械發明技術與不同於史實的故事,勾起我探求真相的欲望。――作家 草子信
如果歷史課本可以自己選擇版本,我會把它放入考慮。怎麼微調都像說謊,還不如一本小說在歡快的虛構中逼近真實。――作家 陳栢青
遊走在平行世界和史實間的暴走劇情和充滿道德思辨探討階級意識的《平行倫敦:發條怪人之謎》讓我一翻開就停不下來了!――部落客 夏夏
平行世界裡精彩絕倫的美妙冒險!――小說愛好者 路那
宛如蒸氣龐克版的《法櫃奇兵》,融合復古與科幻的奇想冒險。――部落客 藍色雷斯里
平行維多利亞的倫敦街頭,竟然發現了一尊黃銅打造的發條機器人?喔!這下可保證比前一集《平行倫敦:彈簧腿傑克現身》還更蒸汽叛客啦!――中華科幻學會 理事長 難攻博士
最新文章 2020-02-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書共和國 / 木馬文化

總字數:249982字

上架時間:2020-02-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