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凶手也在等雪停

約瑟.傑佛遜‧法瓊

0人評分0.0

  • 47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0 回

    已完結

「他們看到寬敞雅致的前廳。現在才兩、三點,天光還沒明顯轉暗,前廳卻搖曳著撲朔奇異的白光,映著窗外的滔滔風雪。壁爐火光旺盛,像在歡迎他們。壁爐旁堆著悅目應時的木柴,前廳裡靜謐美好,跟他們剛逃過的狂暴風雪大相逕庭。一切都歡迎著他們,只欠屋主。」 聖誕節前夕,一部列車因大雪而半路停駛,車上有四名乘客擔心受困一整晚,決定離開車廂步行至下一站。然而外面情況比想像還要艱辛──雪幾乎深及膝蓋,寸步難行,甚至還有人昏倒。就在眾人快要走投無路時,眼前出現一幢透著溫暖亮光的小屋,天寒地凍中,其中一人忍不住推了門。門沒上鎖,屋裡點著壁爐,桌上擺著茶點,裡面卻空蕩蕩的沒有人在家?他們不禁覺得好奇,開始探索整間屋子。此時,又有兩名男子進屋躲避大雪,並帶來列車上發生命案的消息……車上的屍體,與神祕的空屋,究竟有什麼樣的關聯?
最新文章 2019-1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4325字

上架時間:2019-11-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