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心連.情結(01)五角青春

庵田定夏

0人評分0.0

  • 68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0 回

    已完結

★第十一屆ENTAME大賞特別賞得獎作品。
★本作已改編成漫畫與Drama CD。
★繪者「白身魚」的另一個身分是隸屬於知名動畫公司「京」的原畫師,曾負責「幸運☆星」、「K-on!」等動畫的人物設計工作。
【內容簡介】
八重太一、永瀨伊織、稻葉姬子、桐山唯、青木義文——隸屬於文研社的這五人,面臨了奇妙的現象。
首先,青木跟唯在毫無前兆的狀況下,發生「人格交換」的情形。而且這個現象接連襲向所有社員,將他們拋進異常的日常。太一等人對這情況雖然感到困惑,卻也多少樂在其中。但是,心靈上的連鎖也讓他們隱藏的內心傷口浮上檯面……在平穩崩潰之時,五人之間的關係即將產生變化!
【繪者簡介】
白身魚 Shiromizakana
以纖細且柔和的畫風聞名的實力派繪師。對於「十四歲」、「少年少女」這類關鍵字非常沒轍,小說的話喜歡《意外的幸運籤》、《包著杏仁的巧克力華爾滋》,電影則喜歡《花與愛麗絲》之類的影片。目前正為了一旦入冬,兩隻貓就會睡在自己的肚子上,因而無法翻身一事感到有點傷腦筋。
最新文章 2019-11-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3137字

上架時間:2019-11-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