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很萌很囂張:喵喵世子妃

花小錯

0人評分0.0

  • 93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08 回

    已完結

大淩國第一紈绔子弟容楚之世子被小皇帝賜婚,娶一隻小白貓為世子妃!世人皆嘆息,果然是這世子壞事做多了,報應來了。白佳人打了噴嚏,疲憊地從塌上爬起來,伸著小貓爪,憤憤地叫道:“什麼報應?這紈绔撿到寶了好不好?”腰上突然出現一隻手臂,邪氣地道:“娘子,夫君昨晚沒有滿足你麼?還有力氣起床?”滾滾滾!可不可以退貨不要這只紈绔世子啊,身體吃不消了!
------------
喜歡的讀者寶寶們點擊“追書”就可以收藏啦,文章一更新就會提醒你收看。為了督促小錯碼字,打賞【10000米粒】可加更【1章】,以此類推~喜歡這本書就來打賞吧!
最新文章 2016-11-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204574字

上架時間:2018-09-05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