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成團寵後,逆徒總想獨佔我

大頭娃娃菜

0人評分0.0

  • 152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72 回

    已完結

徽音被一腳踹進系統時,腦袋裏想的是後花園的菜苗還沒澆水,再一睜眼,已經站在了黑化一半的瘋批徒弟面前。
身上帶著萬人嫌屬性,上到溫潤的師兄厭惡,下到路邊的野草嫌棄,身邊還帶了個陰晴不定的徒弟,小命整天別在褲腰帶上。
原本為了活命,她只想兢兢業業做個透明工具人走劇情,誰知一不小心好像過了火。
為了任務掏心掏肺對徒弟,卻被整個門派讚揚;打架時不小心一鞭子咔嚓話癆反派,一時名聲大噪;陰差陽錯收服上古神獸,徹底洗白成為三界第一女楷模。
好是挺好,只是這劇情發展的似乎有些不對?
溫潤如玉的師兄:徽音,我這條命是為了護著你而存。
意氣風發的竹馬:長大了,兒時的婚約是不是該履行了?
喜怒不言的祭司:疆域男子一生只為一人動心,可否隨我回去?
被她養大的徒弟紅著眼:你將我從深淵里拉出來,誰敢妄想從我身邊奪走你,我就要了他的命。
徽音:?這跟我想象的怎麼不一樣啊,等等,你離我這麼近幹什麼?


最新文章 2023-01-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671268字

上架時間:2024-02-1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