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太陽神殿之女

霆鈞

294人評分5.0

  • 67152 次

    瀏覽數

  • 2292 人

    收藏

  • 104 回

    已完結

首都長安城西北,千餘裡外的瀚海沙漠群中,矗立著一座千年古城,名叫太陽城。城中央聳立著一座神秘高大的太陽神殿。殿中信徒清一色都是年輕女性,由一位美麗邪惡的女王統治著。外界叫這些信徒為仙女,因為在外人的眼中,這些女人們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美麗動人。



每年的九九重陽節,首都長安城總是萬人空巷,熱鬧非凡。因為每年這個節日,太陽神殿的仙女們都會來到首都,舉行一連串的慶典,並為當朝君主與皇室祈福。仙女們都受到萬人崇拜,連皇宮中上至皇后下至嬪妃公主們,都競相接見這些仙女們,並賜予她們無數金銀珍寶,以感謝神殿給於朝廷的支持與奉獻。也因受到如此的禮遇,進入太陽神殿做仙女,就成了全國上下無數少女們的夢想,每年前往神殿要求入殿的美少女們,可謂前僕後繼,不絕於途。



然而成為仙女有時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除了要通過層層嚴酷的考驗之外,每個月的初一正午,太陽神殿都要抽選出一位仙女,奉獻祭祀給太陽神。祭典的過程非常殘酷,這也是成為仙女所要冒的風險,她們如果有幸或不幸被選中,就必須獻出自己的生命。



薛冰的姊姊就是在數年前不顧家人的反對,千里迢迢投奔太陽神殿,卻不幸被選中,在祭典上將自己的生命犧牲給了太陽神。現在薛冰決定孤身前往太陽城,但她的目的不是要成為仙女。她決定揭發太陽神殿千百年來的陰謀,徹底推翻這個邪惡的神壇。



然而在這荒涼的沙漠中,處處隱藏著神秘恐怖的危機。這裡有追人千里的野狼群,吸食美女的千年巨蛛,吞噬千軍萬馬的骷髏魚,讓人皮消肉盡的鑽沙蟲,百裡外虎視眈眈的韃靼雄兵,以及每個月一次的奪命祭典。這些致命挑戰隨時都在等著薛冰和眾仙女們,只要一不留神,就可以讓這些美女們在一瞬間喪失了性命。



在薛冰的復仇過程中,她遇到了兩個女人。一個是亮麗狡詰的女飛賊蕭辰,一個是美豔絕倫的天女。蕭辰始終對薛冰不離不棄,幫助她一次次度過生死難關。天女是神殿數千個仙女中的一個,薛冰始終不知道,天女其實是太陽神殿女王的獨生女,神殿的公主。等到薛冰知道真相時,一切已經太遲了。



神秘,恐怖,香豔,刺激,在這荒涼的沙漠中,一部接著一部地上演著。
最新文章 2017-03-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愛讀文學網

總字數:443050字

上架時間:2017-03-15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