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朝露(修訂版)

安謹

0人評分0.0

  • 17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7 回

    已完結

萬眾矚目,北極之光氣質美女作家安謹柔情細膩鉅著《朝露》深情上市。如果妳也曾經愛上妳最好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張漠藍 / 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這樣甜美的苦澀,這樣苦澀的甜美。
安謹筆下的情感,總能細緻悠然彷彿止住了時間,而悄然的間隙裡,承載著洶湧的濃郁張力,奢侈到連心碎都是令人痛極的愉悅。
《朝露》是趟更精巧的旅程,峰迴路轉中,行經深淵與蒼穹,我只能揪緊了心讚嘆。
──Chloe / 北極之光封面設計

最殘忍的虐待,莫過於我始終待在離妳最近的距離,妳卻不愛我。很佩服安謹可以完成虐到沒有底線的小說,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字一句追下去,不看完整個故事不罷休!不可思議的文字魅力和魅惑人心的路華心交織成最引人入勝的故事!
──秋陽 / 北極之光暢銷作家

內容簡介──────
★美女作家安謹廣受歡迎的小說《朝露》,隆重推出全新【修訂版】。
★《朝露》曾經獲得博客來同志類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
★如果妳也曾經愛上最好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安謹筆下的情感,總能細緻悠然彷彿止住了時間,《朝露》是趟精巧的旅程,峰迴路轉中,行經深淵與蒼穹,只能揪緊了心讚嘆。

「愛不用證明,妳在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明。」
「後來我明白了,我不一定要站在妳身後,我也可以帶著妳向前走。」
相識多年,她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看著她在愛情裡跌跌撞撞滿身是傷,顏朝香卻始終捨不得離去。
曾經,顏朝香不懂如果兩個人注定是平行線,為什麼要讓她們在彼此的生命裡停留那麼長的時間,千絲萬縷的關係編織出自己和她的人生,直到她的一抹淡笑抹去世間所有強烈的色彩,帶著令人心碎的美,顏朝香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存在。
心再痛,顏朝香依然憑著自己的力量擁有一間投資公司,毫不猶豫投入詭譎多變的商戰,這一切,都是為了找回記憶中的真心笑容。
她點亮了顏朝香的生命,給了她太多美好的東西,是她生命裡最美的風景。
最新文章 2024-02-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52376字

上架時間:2024-02-05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