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書:成為炮灰女配後她被嬌養了

羅五聲聲

0人評分0.0

  • 365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54 回

    已完結

溫皎皎穿書了,成了身份貴重的溫家嫡女溫如月,在原書中溫如月是一個嬌蠻霸道,從小就欺淩女主又身嬌體弱的無腦惡毒女配,書未過半就成了炮灰狗帶了,原身的怨念激活了穿書系統將溫皎皎從現世帶到書中。
系統提示她必須維持溫如月的原有人設不能ooc,否則就要隨機遭遇倒楣事件。
溫皎皎作為一個被壓榨的社畜兼死宅社恐,穿書後只想每天躺平當一個鹹魚,但為了以後能躺的更平,她就只好維持一下溫如月的人設。
但是,為什麼被欺負的女主開始變得心甘情願被她欺負啊?這符合人設嗎家人們?
心機深沉笑裏藏刀的女二為什麼不坑她了,天天和她在一塊磕瓜子曬太陽,嗯?好像哪不對?
總愛攛掇她搞事的女三庶姐怎麼天天往她閨房跑啊?不攛掇她搞事了,攛掇她天天出去散心遊玩,以免被他們喂的太好營養過剩胖成小豬。
嗯?為什麼要説他們?
就連原主愛的死去活來但卻不喜歡她的男二也開始對她十分關切殷勤,家人們,這……算了,不重要,男二他不配。
好像,整本書就她一個人在維持人設,那個……這正常嗎家人們?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81878字

上架時間:2024-01-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