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重生之我在末世當大佬

何以以

0人評分0.0

  • 68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07 回

    連載中

我——何措措,第n次重回末世之前的安穩時光,脖子撕裂的痛感還未散去。前幾次各種原因導致我在末世的死亡,家人離散;如今再次回來,我開始著手進行末日避難所的打造。囤積物資,將父母帶到避難之處。
本以為做好萬全準備,手握劇本的這一次我一定可以在喪屍橫行的世界過得很好,但不知何時一切開始偏離了我已知的方向,這次重生之後的時間事件居然和前幾次的都對不上了!
我只能靠著記憶裏的經驗帶著家人生活在這個世界裏。
那時我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擁有異於常人的力量,也沒想到自己會在末世之中遇上改變我生活的一群人。
我為何多次死亡之後重回末日之前?
那個想盡辦法拆散我和家人的面具人是何種身份?
失蹤已久卻突然出現的在我面前的老公又經歷了什麼?
所有的一切一步步將我帶離了原本平凡普通的生活。
這個世界遍地喪屍,植物的變異令倖存的人類生存更加艱難,墜落的隕石所帶來的連鎖效應,末世之前那些帶著面具的人們,在物資匱乏環境惡劣的日子裏逐漸撕破了昔日的假面。
最新文章 2023-09-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73081字

上架時間:2024-01-1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