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要不要跟姊姊在一起(全)

椰子樹

0人評分0.0

  • 28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從幼兒園開始溫柔就相中了伍庭飛,兩歲的差距在她眼裡不是問題,她反倒有理由可以好好的「照顧」弟弟,比如:把三明治裡自己不愛的小黃瓜全塞進他嘴裡,餵他吃要他補營養……從他手裡搶走點心先嗑掉一半,留一半逼他吃完表示感情不會散……對伍庭飛來說,溫柔所有的「好心好意」都是不溫柔的表現,他到處躲藏,卻屢屢被這名偵探姊姊發現、抓住,再被親親抱抱一番,甚至她總是對他說:「飛飛,要不要跟姊姊在一起?」正當伍庭飛慶幸溫柔小六畢業、兩人國中不同校,他能脫離魔掌了,哪知一道雷突然劈下──他老爸再婚的對象居然是溫柔的媽媽!父母再婚,他們成了名符其實的「姊弟」,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超近距離的朝夕相處,溫柔對伍庭飛的喜歡有增無減,而在這曖昧的青春期階段,房間就與弟弟隔著一道牆,她──只要再把飛飛這隻美味的小綿羊將養些時日,差不多可以開動啦!(呵呵)懷著忐忑不安少男心的伍庭飛感到怕怕:她、應該不會半夜來爬他的床吧?
最新文章 2023-12-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125717字

上架時間:2023-12-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