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長鴻出版社

  • 106

    作品數

  • 1

    粉絲數

1991年6月創立長鴻出版社。以益智、休閒為導向,專營漫畫與兒童讀物的出版、發行。
長鴻取得日本小學館、講談社、集英社、秋田書店授權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出版『冠軍少年週刊』、『開心少女月刊』兩種期刊,以及1500種以上的漫畫單行本。
長鴻爭取到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X-MEN』及『BATMAN』在臺發行中文版的權利。
長鴻積極培養本土漫畫家,目前已有多位獲得肯定,寄望他日光耀於國際漫畫市場上。
長鴻網羅全國兒童文學名作家,創作本土兒童文學、中外童話、偉人傳記、世界寓言、中外文學名著改編,並向日本小學館、學習研究社取得授權出版自然科學圖書。
22年來長鴻秉持著廣博的閱讀理念,未有預設立場。堅持引進種類多樣化的讀物,盼能讓國人能夠多元閱讀,面對生命,得以站在不同的角度與高度多方思考、內省,盼能帶給社會多元欣賞管道,也希望能帶給台灣本土嶄新觀點,並激發台灣文創軟實力的創造契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