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7-7的瑪麗蘇無糖戀愛太難了(上)

努努湯圓

0人評分0.0

  • 23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6 回

    已完結

金蘋果工作室製作的網路遊戲《黑格林Online》突然爆紅上了新聞,原因是玩家抗議劇情NPC瑪麗蘇死亡,甚至鑽程式漏洞擅改設定!經理一聲令下,蘇姍姍奉命出發尋找該名玩家,原以為是好康的閒差,誰知竟是衝擊她心靈的胃痛之旅……「妳好多特徵跟瑪麗蘇一樣讓我誤認了,該不會妳是她的親戚?」「有沒有興趣COS瑪麗蘇?跟我一起推廣瑪麗蘇的美麗。」「是的,她是死了,但我會努力救她的。」超商店員小二對瑪麗蘇的真情告白讓蘇姍姍震驚了,這傢伙不是迷弟而是真愛啊!但為了完成工作任務,蘇姍姍按部就班執行間諜計畫,一起跟著小二在遊戲中拯救瑪麗蘇。小二看似普通,但驚人的服務業精神展露無遺──知道她宅在家工作,他親自外送超商美食和無糖綠茶撫慰她的胃;知道她非遊戲高手,他備齊所有攻擊道具讓她無後顧之憂的打怪;最後即使失敗,他依舊送上一抺溫和的微笑,說:「我們從頭再來。」全能、帥氣、溫柔、暖男!蘇姍姍彷彿回到自己愛做夢的年代,天真單純、有愛最美,可如今,她還有資格做一個粉紅泡泡的美夢嗎……

最新文章 2023-03-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133401字

上架時間:2023-03-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