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森櫆紀

吳種子chelly

1人評分5.0

  • 138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88 回

    連載中

  久遠之前,武林流傳一樁腥紅傳說,凶殘狠戾的族群「櫆樾叢」侵略苦境,造成屍山血海,生靈塗炭!濟匡幫幫主「濟綱悍」率領中原正道,與櫆樾叢慘烈激戰,最終誅殺櫆樾戰神,而櫆樾楴樽「婭欐龍衊」重傷而逃,櫆樾叢自此銷聲匿跡,苦境亦回歸太平。

  多年後,一處幽微陰暗的「櫆樾奇森」開啟封印,令人膽裂魂飛的櫆樾叢再現武林,將掀起何等漫天烽火?

  一名從大榴槤誕生,身世成謎的溫婉女子「勿媹嫾」,是芬霖羽化社的殮妝師,與豁達大度的安靈師「涵莣返」,兩人本想與義父母共渡幸福一生,無奈蒼天捉弄,一名神祕少年找上勿媹嫾,揭開驚人身世!江湖風波、恩怨情仇席捲而來,勿媹嫾與涵莣返的未來,將遭遇何等錐心苦痛?
最新文章 2024-04-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吳種子chelly

總字數:226181字

上架時間:2023-04-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