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風吹雪傳奇 之 《痴情傳說》

兵雪布衣

1人評分5.0

  • 1458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1 回

    已完結

  『風吹雪』在競天峰上劍道封神後,為了完成愛妻『齊藤雪』生前遺願重返東瀛。
  
  豈料回到神奈川後,一切都已經改變,齊藤雪之父神奈川城主『齊藤俊君』已被東京城主所殺害!風吹雪為了復仇,橫掃東京、千葉、埼玉、茨城、山梨等五城聯軍締造『日本武神』的傳奇。
  
  更為了讓愛妻齊藤雪復活,不惜為愛闖幽冥,不僅得罪幽冥主宰『幽冥大帝』,更在幽冥界再度挑戰化為厲鬼索命的宿敵『尊劍百年』與統治幽冥深淵---極惡道的魔首『魔中厲斬』!
  
  風吹雪面對重重強敵難關,是否能帶回齊藤雪魂魄使她還陽復活呢?
  
  風吹雪夷然無悔云:「 雪兒!過去是妳無悔的為吾付出,如今風吹雪決意要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兵雪布衣

總字數:65814字

上架時間:2019-03-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我终于看见有始有终的原创作者,T^T请受小女子一拜。小女子有事相求,愿大侠路过为小女子【爱野美子】点个关注,谢谢。

    2020-12-20 22:55:57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