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快穿:炮灰女配只想搞事業

渡秋江

0人評分0.0

  • 151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68 回

    已完結

傅黎羽綁定了神秘的系統777,和它一起進入不同的小説世界,驅逐入侵女主。
①穿為被休棄的封建女子,和手持文豪系統的女主硬剛,搶走男主男配的愛慕?軍閥爭霸、他國入侵,如此民不聊生的時局,誰有空管男女主的愛情故事。傅黎羽毅然決定成為一名外交官投身報國事業!
②系統故障,提前降臨任務世界。777:“等幾年然後選秀入宮和擁有醫仙系統的女主爭寵!”傅黎羽淡定一笑,利用這時間寒窗苦讀,直接入朝封侯拜相它不香嗎?……
最新文章 2023-01-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阿里文學

總字數:829077字

上架時間:2023-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