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遇見未來的你:HIStory5.小說

瀝青

1人評分5.0

  • 327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43 回

    已完結

NO.1原創BL話題網路劇HIStory系列第五部,重磅登場!

★特別收錄1:全彩精選劇照。
★特別收錄2:精彩番外篇。
★四位高顏值聯手打造迷人雙CP。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主演
★知名暢銷小說家瀝青改編。

【簡介】
開朗青年X冷冽公子;便利貼男孩X霸道總經理;
跨過時間空間,跨越身份差距,只為與你相遇──

1999年12月31日深夜,眾人倒數迎接千禧年,與金花阿嬤相依為命的何柏緯仍疲於快遞送件,卻在回程時騎進了時空隧道,再睜開眼已經是2022年,並獲得全新身份—外送員戴哲尼!
何柏緯雖然急著回到千禧年,卻苦無方法,只好學著先與這個被新冠疫情影響的「新世界」共處,沒想到一筆外送訂單,讓他與海外歸國又心急尋人計畫的海翼相遇,並達成了各取所需的協議。

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林懷恩,長期受到海神百貨的資助而心生嚮往,好不容易被錄取,卻因懦弱隨和的個性,常被呼來喚去。
梁文森身為海神百貨的總經理,加班工作是常態,只是這幾天他發現新進的試用期員工林懷恩也夜夜加班,不禁出手給了忠告,而林懷恩看著眼前的這個人,彷彿已經等待自己多時。
最新文章 2023-03-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2791字

上架時間:2023-03-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