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渣男出沒中(全)

花子

0人評分0.0

  • 20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被稱為「思想家、社會運動啟蒙者」的國內知名Youtuber查克溫,其工作室開缺會計人員一職,月薪之高,急需用錢的高語喬心驚膽顫的前來面試,原本看似很普通的問答,卻在對方問了「妳的身高、體重、三圍?」這句話後,整個變調……暖男經紀人、蘿莉控攝影師、嬌聲凶臉企劃、棉花糖美編,外加查克大魔王,這到底是怎樣的工作室?高語喬因為「有膽量和幽默感」而被錄取,正高興有了工作,結果應該只是內勤小會計的她,卻得兼查克溫頻道影片的固定班底──不會游泳被逼潛水、懼高被逼玩高空彈跳、與查克溫同居體驗擁擠的香港劏房……她驚嚇哭醜的淚臉和滿身汗的邋遢樣,全都暴露在網路上了啦!(╯‵□′)╯┻━┻短短幾個月,高語喬體會到這輩子從未有過的驚險刺激和快樂,雖然她還是接受不了查克溫肆無忌憚的開著性別玩笑,可她開始想了解他任性又中二的背後,藏有怎樣不可言說的故事。然而比起查克溫的過往,高語喬自己的處境更糟,收養乾女兒的申請一直被駁回,現在孩子的無良生父出現了,她該怎麼辦?
最新文章 2023-03-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104723字

上架時間:2023-03-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