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腳尖上的糖癮(全)

接骨木花

0人評分0.0

  • 1156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49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Top Idol》以打造全亞洲最紅的頂尖男團為目標,舉辦練習生實境秀比賽,唐亦軻通過海選成為練習生的一員,每天努力練習跳舞、認真積極比賽晉級。在某名練習生臨時退賽之下,製作人找來素人遞補缺額並讓他自選隊伍,唐亦軻相當吃驚,因為這名棕髮藍眸的臺英混血兒李恩,就是他先前在商圈步道發現的自彈自唱的街頭藝人!那天,對方一曲《Dance Monkey》唱得唐亦軻身體熱燙起來,沙啞卻清晰高昂的嗓音配著躍動的琴聲旋律,令他心緒受其煽動而震撼。空降來的李恩引起部分練習生不滿,一場Battle就此展開,Popping、Breaking、側空迴旋翻、單手倒立、懸空的蹺腳坐姿,唐亦軻欽佩李恩的實力,卻也不爽李恩──明明在街頭時兩人有對上眼,但李恩居然沒選擇跟他同一組!身為同性戀,唐亦軻很明白自己對男人的喜好:李恩不是他的菜。然而李恩偏偏在他被人惡意下了春藥後,救了他還幫他捋一把,他覺得羞恥卻享受著兩人肢體交纏舌吻的快感,並要李恩撞擊得更強更深……「只是各取所需的發洩,不代表什麼,是炮友。」唐亦軻說服自己,也逼著李恩這麼認為,豈料他裝出的不以為意,李恩早已看透,還一步步對他釋出善意…
最新文章 2023-03-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149926字

上架時間:2023-03-2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