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如果白夜也有星(全)

盼兮

0人評分0.0

  • 3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5 回

    已完結

從三年前的車禍中倖存下來,白純安喪失了不少記憶,她苦惱於夢境中不斷出現的呵護照料她、甚至愛著她的男人,那個男人的臉模糊不清,在在提醒她丟失的那段記憶並不簡單。「我記憶裡的那個人是你嗎?」白純安很想對徐宸太說出這句話,卻問不出口,徐宸太這個率性聰明有才華、事業有成的男人,她與他多年的同學情誼切開來看,竟是醜陋的惡意報復──說喜歡,是逗弄;出門吃飯,是當擋箭牌被情敵羞辱欺負……他是她的剋星,是她的債主,她欠他的。可他卻是她的暗戀。然而在徐宸太眼裡,自己與白純安是突破萬難才攜手相戀的,但為何一場車禍,就讓所有的人都往反方向疏離而去?他好想告訴她兩人的真正關係、好想擁抱她說愛她,卻又擔心她知曉車禍真相後更加精神崩潰。這一切,心理諮詢師沈昕全看在眼裡,可他竟如操線的木偶師般提著兩人,將兩人欲觸碰的手越帶越遠,僅因白純安是他的救贖、是他的唯一,她只能是他的……如果曾有一個人,他是妳生命僅存的希望,妳抓住了,卻失手弄丟他,若妳明知他就在暗處,拿時間賭一個人,妳願意嗎?

最新文章 2023-03-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169773字

上架時間:2023-03-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