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神之左手03

蒼狼望月

0人評分0.0

  • 13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秦逸受困在魔風山一個山洞中,遇到一招將將上古靈獸蠻蠻擊殺的神秘紅袍少女,使他大為震撼,意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師門武會總決賽上,秦逸闖入前五名,按照武會規定隨著一眾傑出弟子進入藏經閣第三層——浮世塔,然而諸人發現,所謂的浮世塔,竟然是一座失落於仙古年間的鳳凰古城,城中的一切事物,都保持在時間消失的那一個瞬間……在那遙遠的過去,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最新文章 2023-01-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64032字

上架時間:2023-01-0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