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箭翎紋 壹 畫妖紫月

宴平樂

0人評分0.0

  • 21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如果命犯掃帚星是形容一個人的運氣很衰,那麼紫月應該是自帶掃具組的巔峰代表──衰死人!
開鎖聖手、泳技達人、冠軍名廚、隱居畫妖師……
世人求之不得的師傅,只要他一拜師,隨即就被剋死,齊聚天堂,正巧湊一桌麻將!

仗著一身神偷技巧以及畫妖絕學,紫月居於畫室,卻擾動各方風雲,更一舉撩撥「無雙榜」上十芳情弦!
蒼燄、雲璃、小牛、王君昊、北辰寒、閻塋,各路英豪紛紛到來,或同生共死,或翻臉成仇。

且看群星繞月,各展絕學、各施其能!

這個遼闊玄奇的世界共有三大帝國,以及無數習武者,「箭翎紋」是他們共同的修煉目標。開啟人身的「箭翎紋」節點,讓節點擁有者獲取力量,則是畫妖師專屬的工作。
--
紫月‧傲魂曾考慮修煉箭翎紋,偏偏造化弄人,一路跟隨了不同領域的五位師傅,最終得知自己具備畫妖師的天賦,卻一輩子都無法擁有節點。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地當個畫妖師吧!他於是領著漂亮的小女奴小穀下山,在亞特蘭提斯帝國一隅開了一間畫室,要完成師傅臨終前的囑託:幫助六個恩人,免費為他們開啟箭翎紋節點。

不過,畫妖師是一種非法職業,賺的錢固然多,風險可是很高的。不會武功的紫月,面對接踵而至的難關挑戰,要如何化險為夷?
追求「無雙榜」上的十大美女──他的人生「宏願」,又要如何達成?

本書特色
★ 讀者敲碗,宴平樂暢銷系列『天蒼烈雪寒飛箭』之『箭翎紋』重磅回歸!
★ 封面邀請到台灣人氣繪師.硝子精心繪製!
最新文章 2022-10-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85321字

上架時間:2022-10-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