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末世:綠茶小作精又被大佬寵翻了

蒜頭王叭食人花

0人評分0.0

  • 106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47 回

    已完結

她是妖媚自成的怪力蘿莉,純良無害的外表下藏匿著茶香四溢的芬芳。
他是清俊冷清的異能領主,看似溫柔和善實則殺伐果斷陰鷙腹黑不留情。
末世當頭,喪屍橫行,人心惶惶。
穿越後,她鋒芒畢露,打怪升級連眼皮都不眨。而他甘願內斂鋒芒,只求保護好他不可一世的小祖宗。
一朝清醒,成了廢物小草包,連異能也沒開啟,就受到各種暗算。欺負她是吧?那就找根粗的腿抱抱。看著各種想要好處的白眼狼,她眨巴著無辜大眼縮在帥男人身後,“唔,這些人好可怕,沒有哥哥的幫助人家一定不行的!”
他皺起精緻的眉,瑞眼滿含殺意。“是誰敢欺負我那嬌滴滴柔若無辜的小祖宗?當她家裏沒男人?”
一群甲乙丙丁趴在地上瑟瑟發抖,被嚇得一口老血氣悶在胸口。這暴躁小東西早就把他們打的七零八落,治理的服服帖帖,現在反倒惡人先告狀?!!!
好茶!

最新文章 2022-04-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07701字

上架時間:2022-07-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