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越後我成了師兄們心尖寵

清翔非夜

0人評分0.0

  • 148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91 回

    已完結

(1v1女主只愛男主,男主愛女主)

末世女張曉彤,身為雷係,金屬爆破雙異能者,竟然被人害的死在了喪屍堆裏,重生成了六歲女娃,重活一世也不錯,又有空間傍身。

而且,還附贈五個親親師兄和一個美人師傅,身為一個奶娃子,被師傅師兄們寵上了天。

穩重大師兄:師妹好可愛,就是太小大人了。

脫俗二師兄:曉彤,二師兄只希望過得好。


妖孽三師兄:多虧小師妹,不然我就當太監了。

冷臉四師兄:小師妹,他們能給你的,我也能給你。


包子五師兄:我是堂堂男子漢,才不是娘炮呢………

貌似,這小奶娃身份還不簡單,小馬甲一層一層的往下掉落,竟是長公主和丞相之女,皇帝是我舅,太后是我姥,誰敢惹我你們?

只是,這一切是禍非福,十二歲就當上了皇后,張曉彤表示很苦逼,師傅師兄們快救我,………

前世的深情愛人,追隨今生,被無形中的一雙大手推著向前走,看似溫和卻神秘的師傅,個個身份神秘的師兄,一次又一次的宿世糾纏,這一切,真的是一場無法逃脫的宿命嗎?

那終點究竟是什麼?女主有能否排除萬難,找到真愛,歡迎入坑,各位親放心,坑品絕對有保證!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603559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