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重生後,小師弟日日想取我狗命

古意wy

0人評分0.0

  • 73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535 回

    已完結

玉瑤慘死後,意外得知自己是話本裏的人物,整個青徽仙宗都是小師弟屠康登頂的墊腳石。
對屠康來説,全宗上下皆反派!
玉瑤重生回來,還沒來得及想對策挽救宗門,就發現師父和五位師兄也重生了。
眾人抱頭痛哭,建立起“屠康受害者聯盟”,每天都在為弄死屠康而奮鬥不停,在自救路上狂奔不歇。
可惜,屠康身為男主氣運加身,完全弄不死啊!
而且,畫風怎麼越來越不對了?
屠康:師父年事已高,自然不會輕易表露喜愛;大師兄冷臉以對,是為了維持下任宗主的威嚴;二師兄整日讓我唸書,是怕我變成莽夫;三師兄使勁操練我,是怕我變成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四師兄吊兒郎當,是為了讓我放鬆;五師兄活潑可愛,年齡比我小,零食分他一半也是應該的;至於小師姐……我懷疑她喜歡我!
毗曇尊者微微一笑:“不,她喜歡的是我。”
玉瑤:“……”
眾人:“……”
救命啊,大魔頭這是被附身了吧?
還有,高冷禁欲的毗曇尊者為什麼也要來湊熱鬧啊?!
最新文章 2022-08-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796715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