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關於作為魔王這件事(08):大舞台劇.獅王假面VS獅王改造人二號機

貓寬

0人評分0.0

  • 28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繼《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後,暢銷作家貓寬再度與人氣繪師@ichigo攜手合作之力作!

莫名穿越成菜鳥魔王?
輔佐官兼貼身護衛的無頭騎士,是一名癡女!
轉蛋,不,招募到的英雄,竟然是正義的人馬娘!
話說,這樣真能征服世界……

來自洛可可娜部落國的使節團來訪,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堂堂的獸人王,居然就混在隊伍之中,而擔任英雄秀劇場主演的冒險者凱牙,竟然是流有王族之血的前王子!
魔王城勢力與部落國的建交能否成功,一切取決於這對曾經反目的父子,到底能不能成功和好。
在許默的安排下,凱牙與獸人王將踏上英雄秀的舞台,在孩子們的圍觀下,以拳交心!

「許默大人,流有王族之血的人情緒激昂時,將能夠從血脈中獲得更強的力量,到時整個人的身體都會染上金黃色,並且纏繞於氣旋之中。」
「哦。」
「這種狀態下,也被稱作金毛獅王模式。」
「……你們部落國的人都不覺得這名字唸出來很尷尬嗎?」

曾經因為絕望而倦怠的靈魂,將在真摯的應援與希望中重鑄,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是鳥?是魔載具?那是──獅王假面!
在此獻上史上最不務正業的魔王異世界征服之旅第八集!
最新文章 2022-07-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86414字

上架時間:2022-07-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