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末世生存遊戲

綾湮

0人評分0.0

  • 32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台北某年,街頭一件喪屍食人新聞爆發,這天,是「末世元年」的開始──



城市以令人驚訝的速度變異,沒有智慧的食人喪屍到處流竄,死亡的味道遍布在以往繁華的鬧區;

生活在台北郊區公寓的17歲少女千千,此生最宏大的心願是嫁給美少年,可是,在父母陸續變成喪屍、存糧無以為繼、各方資訊斷線後,只能獨自逃出家門求生,在遭遇喪屍的千鈞一髮之際幸運遇上美少年北野。

千千接受北野的訓練,蒐集食物和物資,學習對抗飢荒和喪屍,在往更偏僻山區前進的每天,千千笑的次數變多了,然而,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她親眼目睹北野的雙眼瞳孔,從原本的黑色,變成了令人害怕的血紅色……

從未想過,比喪屍還更加危險的「你」,竟是我第一次的喜歡……
最新文章 2022-07-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長鴻出版社

總字數:75279字

上架時間:2022-07-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