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02)小說

Jaki

0人評分0.0

  • 27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5 回

    已完結

★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人氣作,四季度排行榜第1名。
★讀者好評,極度推薦。以話術加上不折手段操縱最強團隊,登上世界最強巔峰。
★漫畫版同步上市

【內容簡介】
「無論要犧牲什麼……我絕對要成為最強的探索者……」

立志成為最強探索者(seeker)的【話術士】‧諾艾爾,順利拉攏強大的同伴加入隊伍,他為了引導隊伍擠進頂尖戰團才夠格加入的組織『七星(regalia)』之中,一步步地提升隊伍的整體戰力。
此時,深度八的惡魔(beast)‧魔眼狒狒王(Dantalion)橫空降世,諾艾爾為了打響隊伍名聲決定前去討伐……?
另外,在帝都內的探索者之間出現一則傳聞,那就是史上最強惡魔『冥獄十王(valiant)』將於不久後現蹤。當事態嚴重到就連七星也紛紛採取行動時,諾艾爾竟想出一個把七星也當成棋子利用,堪稱是破天荒的計謀來讓自己逐步登上頂點──
由最狂話術士所打造而成的無敵組織(戰團)之幻想巨作,充滿背叛和陰謀的第二幕就此開演!
──另外,解救含冤入獄的傀儡師‧修格的荊棘之路終於出現曙光。
最新文章 2022-06-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60210字

上架時間:2022-06-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