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01)小說

Jaki

0人評分0.0

  • 31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2 回

    已完結

★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人氣作,四季度排行榜第1名。
★讀者好評,極度推薦。以話術加上不折手段操縱最強團隊,登上世界最強巔峰。
★漫畫版同步上市

【內容簡介】
少年‧諾艾爾因為自幼仰慕生前為一名英雄的祖父,於是立志成為最強的探索者。探索者是以討伐強大惡魔為工作的職業,偏偏諾艾爾的是【話術士】──此乃不擅長戰鬥的輔助職能。不過他繼承祖父的遺志,並培養出無雙的智謀,終於讓他找出成為世界最強的方法。具體而言就是打造出無敵的,而他則成為該組織的團長──
諾艾爾運用他的才智,成功拉攏傳說級暗殺者的後繼者、流浪刀劍士等多名豪傑,就此成立最強組織!而且他還展現出異想天開的過人口才,將敵人玩弄於股掌間,率領組織登峰造極──最終,少年將站上世界最強的頂點!
由最狂話術士所打造而成的無敵組織幻想巨作正式開演!!
最新文章 2022-06-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40309字

上架時間:2022-06-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