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重生後我靠種田開始修仙(免費)

梅子風絮

0人評分0.0

  • 14659 次

    瀏覽數

  • 10 人

    收藏

  • 106 回

    已完結

楚昭昭是個苦逼的劍修,她天生劍心,單一水系天靈根,還是第一劍尊的關門弟子,但這一切,都不能阻攔她在苦逼的路上撒腿狂奔!
畢竟,誰讓她是惡毒女二?誰讓她是女主的對照組?
同樣的天賦,女主就一帆風順,走哪兒都有天材地寶,還有一眾師兄搶著寵。楚昭昭就一生坎坷,累死累活拿不到想要的靈藥,還碎了劍心,一輩子只能停留在築基期。
於是乎,她師父又關了次門。
師兄們説:師妹身體不好,天賦也高,家裏人寵的厲害,你便讓著些。
於是楚昭昭一再忍讓,一直讓到魔界之主破了封印,她被作為開啟鴻鵠劍的引子,死在鍛劍的天火中時,女主拿了她這把劍,斬殺魔頭,揚名萬里。
一朝夢醒,楚昭昭回到了剛拜入山門之時,回想上輩子的苦逼生活,楚昭昭毅然決然的對著第一劍尊……旁邊的藥峰哐當拜了三拜。
“雖然我天生劍心我不配,但是我熱愛種地,我祖祖輩輩都是種地的,請你們藥田的一定要收下我!”
在眾人的阻攔下,她拼命嘶吼:“我熱愛種地,誰都不能阻攔我逐夢!”
-
後來,楚昭昭拿了根最差的藥材換到了上輩子拼死都沒拿到的靈寶後,她陷入了沉思。
莫非……這就是大戶人家的日子?
再後來,那個被嘲笑有眼不識泰山的小弟子,揮著鋤頭,成為了兩界泰斗。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302660字

上架時間:2022-02-1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