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櫻花翩翩《雲海草原系列 02》

秋陽

0人評分0.0

  • 511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掉進一般陷阱的是無辜的小綿羊,掉進愛情陷阱的人卻可能抱得美人歸?面對打擊率超過八成的愛情打擊手,再怎麼堅定不移不想談戀愛的決心都會動搖,到底該不該舉起雙手棄甲投降呢?一場美麗的戀愛就像短暫綻放的櫻花易於凋零,如果不想再一次心碎,不放手就是最好的珍惜。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雲海草原系列 02》

★攻守俱佳、歡樂無限的愛情攻防戰!
★青春洋溢、熱情無限的女女愛情故事!
★北極之光暢銷作家秋陽,曾多次攻佔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榜!

「妳就不能告訴我妳在想什麼嗎?我真的很討厭妳這種態度耶!」
「我想吻妳可是妳正在開車而且我們在馬路上……」
「喔……我不知道妳在想這種事……」

蘇子澤是項氏企業總經理的特別助理,生性沉靜不愛講話,身材高挑五官清秀,戴著黑框眼鏡很有特助的氣勢,工作忙碌從沒考慮談戀愛,自從讀法律系的妹妹帶了大學同學羅霏霖回家吃麵,局勢一夕之間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未來想當律師,成績優秀開朗亮麗的大二女生,即使有男朋友,羅霏霖在學校還是非常受歡迎,明明不缺追求者,羅霏霖為什麼步步進逼?真的對她有好感?還是一切都是她多心?羅霏霖只是生性熱情?

不得不說,羅霏霖真的很厲害,手段高竿,一波接一波的攻勢常常出現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時機掌握巧妙,過年時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蘇子澤壓根就不是戀愛高手,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掉進羅霏霖的戀愛陷阱萬劫不復,到底該怎麼辦呢?
最新文章 2022-01-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27854字

上架時間:2022-01-1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