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學戰都市Asterisk(13)群雄雲霞

三屋咲悠

0人評分0.0

  • 43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2 回

    已完結

★改編動畫好評上映中!
★銷售突破80萬冊!
【故事簡介】
《王龍星武祭》開幕──! 
驚心動魄的《獅鷲星武祭》結束後過了一年──各校強豪為了決戰養精蓄銳後,雲集於《王龍星武祭》。由於《處刑刀》以遙為人質,被迫強制參賽的綾斗,也為了拯救遙的性命而針對《王龍星武祭》展開特訓,磨練技藝……可是另一方面,也確定會妨礙當初約定要幫助的對象尤莉絲,讓兩人關係十分尷尬。在這種情況下《王龍星武祭》開幕,《星武祭》營運委員長馬迪亞斯,在開幕典禮上高聲呼籲:「──那麼,聚集在此光榮寶座的各位!展現自己的力量吧!」於是,抱著與宿命的對手決鬥的希望,預賽就此展開──!
最高峰學園戰鬥演藝,六花的英傑齊聚的第十三彈!
最新文章 2020-1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84221字

上架時間:2020-1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