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們班的野良貓同學(上):貓妖的詛咒

鬱兔

0人評分0.0

  • 33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邊緣少年楊哲瑋被貓詛咒,將會漸漸變成一隻貓!

當天,他沒覺得有什麼異狀,但班導師早點名的時候,他卻不自覺地發出了「喵」來回答本來的「有」,而引起班上哄堂大笑……
因意外撞到他暗戀的校花蘇小薇,但蘇小薇有嚴重的恐男症,很怕跟男生有任何的肢體接觸,就在楊哲瑋以為完蛋的時候,她卻意外地主動搭話……
楊哲瑋發現自己的感知能力變強,能知道遠處的動靜,出門買東西時,居然遠遠聞到蘇小薇的味道,然而正期待著不期而遇的時候,卻是一隻哈士奇朝他衝了過來……
因這陣子與蘇小薇走得太近,而被不明人士惡作劇,事後楊哲瑋被蘇小薇發好人卡,卻反而與惡作劇同學成為朋友,但他的目的是為了接近蘇小薇……
不過因為楊哲瑋和惡作劇同學突然關係變好,讓班上的腐女們想入非非,甚至提議要在園遊會的時候舉辦女僕咖啡廳,還讓楊哲瑋當看板娘……
園遊會時,貓研社的學姊小婕也來湊熱鬧,而楊哲瑋與小婕的親密互動使蘇小薇有點在意,也許愛情正悄悄地萌芽了……
最新文章 2020-07-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72309字

上架時間:2020-07-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