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六花的勇者(05)

山形石雄/宮城

0人評分0.0

  • 39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6 回

    已完結

得知了有關「黑之徒花」情報的亞德雷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接受並處理這個真相。
六花勇者們在擊退泰格狃派出的追兵後總算來到<命運>神殿,沒想到竟然在那裡遇見一名完全出乎他們意料的人物││傳說中的持花聖者。
眾人藉由解讀圍繞在持花聖者身邊的神言,終於清楚泰格扭打算用「黑之徒花」進行的下一步為何。正當亞德雷明白眾人深陷危機,當場說出自己聽到的「黑之徒花」情報打算與其他夥伴商討對策時,沒想到芙雷米竟說出一句驚人之語。被迫從極為困難的窘境中做出抉擇的亞德雷,最後的決定竟然是……!?
征服傳說,挑戰謎題,無與倫比的奇幻之作第五幕正式上演!
最新文章 2020-07-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青文出版社

總字數:130973字

上架時間:2020-07-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