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王室緋聞守則(限)

凱西.麥奎斯頓

1人評分5.0

  • 82116 次

    瀏覽數

  • 32 人

    收藏

  • 77 回

    已完結

※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如何演好人見人愛的皇家基友?
第一守則:別被抓包!
★有笑有淚、又辣又甜,迎接2020最基情四射的熱銷話題大作!
★好讀網年度人氣大賞、三萬讀者五星盛讚,五大書評年度最佳小說!

  亞歷克有個小祕密。
  他是美國總統之子、政界的明日之星,私下卻看英國的亨利王子不順眼。
  幸好,兩人分居大西洋兩端,碰面的機會屈指可數──直到一次小口角意外造成國際風波,他們不得不高調裝成好朋友來挽救公關災難。
  ——這都是亨利的錯!

  沒想到越是相處,亨利越是出乎亞歷克的意料。兩人不只假戲真做,甚至逐漸萌生超越友誼的情感。
  但現實不是童話故事,他們的身分不容許任性而為。當王子愛上王子,該如何才能寫下幸福結局?

|媒體好評|
看著亞歷克愛上亨利,很難不跟著愛上兩位主角、以及這本精彩美妙的絕讚好書。——《紐約時報》書評
讓人能逃離現實喘口氣的大師級傑作。——《Vogue雜誌》
感動催淚、緊扣時事,又浪漫到不行。—— Natasha is a Book Junkie 書評
這本書就像只有在必須慶祝或亟需慰藉時才會允許自己享用的點心,令人滿足又香甜可口。——Julia Whelan,《My Oxford Year》作者
最新文章 2020-06-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224506字

上架時間:2020-06-15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