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花之姬綺譚(03)

花鈴

0人評分0.0

  • 37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6 回

    已完結

心與心的悸動、熟悉的眸光,恍如曾經命中注定,只因為這個原因──
「這個世界上,不論是誰想傷害妳,我都不允許。我最在乎的人,只有妳。」

花神歐陽卿揭開隱瞞千年的秘密,芸櫻的身分水落石出,不僅改變了她既往的認知,也傷著她脆弱的心靈。
琅煠為了讓心愛之人轉變心境,徹夜排隊買下阿斯摩德公主號昂貴的船票,透過七天六夜旅遊,兩人的感情更加濃烈且密不可分。

蔚藍的大海、廣袤的天空,如此美好的黃金郵輪卻暗藏了不可告人的勾當。
淫慾女神阿斯摩德的殺戮使公主號上染上血色的復仇。
擔心芸櫻狀況的歐陽卿悄悄抵達公主號,一方面默默的守護她,更在危急時刻現身。他的每一個舉動融化彼此的隔閡,讓被夢魘糾纏的芸櫻不禁有一絲相信……
最新文章 2020-04-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107763字

上架時間:2020-04-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